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怪女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女孩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玩遊戲的女孩,很會玩。

  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坐在電腦前,漫無目的瀏覽着網頁,耳麥里是張傑的逆戰,像我這麼“精力充沛”的女孩子,可還真是夠特別的。呵呵,其實我是在等人,qq提示音在耳麥里響起,我隨即看向qq圖標,那隻不活躍的企鵝在閃,終於來了。我渙散的表情猛地精神起來,瞳孔里滿是血絲,我卻毫不在意。

  我輕車熟路的打開遊戲,火線精英,今天,是我和她兩個戰隊約戰的時刻,我和她,早已開始在排行榜上爭奪排名,這次約戰,更是特殊。戰隊的人全都在線。我是隊長。看着戰隊里人一個個上線,我滿意的勾了勾嘴角。我的隊員已經好幾次催我開始了,我懶懶的打了個哈欠,給那個女孩發過去一個窗口抖動,“晶玲,開吧。”忘記說了,對方隊長是我的同學兼死黨,同樣的壞女孩。

  晶玲:好。寶貝要加油哦!“

  我:廢話,那是當然了,誰贏了誰把戰隊轉讓給對方哦!”

  晶玲:恩”

  開了,遊戲開始加載,就是現在,我手握緊鼠標,不緊張是假的,這個號,好歹花了好多遊戲幣呢,輸掉了肉疼啊!遊戲中的角色手握一把雙發短弩幻影死死的盯着對方的人,不斷的射擊,偶爾也會有犧牲的時候,但很少,我換了把“雷霆之怒”,繼續向敵人射擊。“隊長,沖吧!”我的隊友發過來這樣一句話,我的手指迅速在鍵盤上按下,“沖。”轉眼間,我們戰隊的全部人都向對方的營地衝去,對方的人也毫不示弱,向我們衝過來。我沒有動,躲在一個建築物後面,耳麥里依舊是張傑的逆戰,我不是的放一槍,每次瞄準的,都是晶玲,晶玲也“死”過一兩次,都是被我。晶玲的武器和我的一樣,我們有其實更好的,但我們之間都保持着一種默契。我們隊最差的配置是這樣,我們會保持一致。我沖了出去,弓弩不斷的發射,我不自覺地哼着耳麥里流淌的歌,已經唱到了中間。晶玲也沒有繼續躲在建築物後面,和我對打了起來,我們兩個人不分上下,整個戰隊都是我們認識的人,他們不會打擾我們兩個,很少有人死去,又再次復活,他們不是弱,是都很強。我們戰隊的人真的很厲害,呵呵。我和晶玲跑上了二樓,這下,連聲音也聽不到了,隊員有的想上來看我們兩個“廝殺”。奈何,此次戰役非同一般。

  我換了背包,拿出新手匕首,晶玲也拿了新手匕首。“我們兩個,決一勝負。”我透過空間看着一樓,他們仍然在廝殺,不分輸贏。看來還是得靠我們兩個。晶玲開始發起進攻,我不斷地閃避,接着又回身刺過去,晶玲瞬間少了四分之一的血,我面無表情地看着熒屏,瀏覽器的皮膚是紅色的,血腥的紅,晶玲乘機發起進攻,我瞬間少了百分之三十的血,我也不在發愣,全心全意的投入戰鬥。不知過了多久,“任務平手”我疑惑了,這種情況是很少見的,還真被我倆碰上不成,我看着剛剛的戰績,腦子飛速運轉,隊友們殺的人一樣多,我和晶玲也一樣,然後,竟然還是我們二人同時死亡!我顯得有些失望。我們這麼久一直都在爭戰隊排行的第一名,第一名不是我們,但實力卻不如我們,我們兩個並沒有和第一決戰的想法,第一是屬於我們兩個的,但我們兩個誰也沒有先去爭奪那個位置,準備挑戰後在排行,沒想到,這次竟然出現了平手。

  晶玲也很失望,“寶貝,我們!”

  我沒有回復,驗證信息提示音響起,我下意識的看了看,“噬心王者Fly灬紫禁之巔(我的戰隊名字)粉絲將對方加了好友。

  他立即發過來一串我看不懂的文字,我沒有看,然後他發過來一句:“你們的戰隊和噬心丶王者戰隊並列第一。”

  我仍舊沒有回復,只是默默的截圖給了晶玲。這個第一,我們不爭了。

您正在瀏覽: 怪女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