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怪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怪女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迎教師投稿

  我是一個怪女孩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但有着和別的女孩不一樣的個性。我白天非常膽大,晚上非常膽小。  

  記得有一天中午,我和幾個小夥伴在村莊東邊的魚塘旁邊玩。玩了一會,我們感覺非常口渴。雖然口渴,但我們對水一點也不感興趣。我們非常想吃西瓜,因為現在正是西瓜成熟的季節,我們村周圍的地里到處都是西瓜。因此,我的一個小夥伴眼珠一轉就說:“咱們到西地偷西瓜去吧?”“萬歲!”我們高興的蹦了起來。我們來到了西瓜地旁,看着那些西瓜都靜靜地躺在地上,我們都不知不覺的流了口水。我忍不住問:“這次偷西瓜,誰先偷呢?”我的小夥伴都你讓我,我讓你,互相推。我就說:“這次該我先偷了吧!”我說著,就到地里摘了一個大西瓜,他們才放心的每人偷了一個大西瓜。  

  雖然我在白天非常膽大,但是在晚上卻非常膽小。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讓我一個人睡在我家西屋,我就滿口答應了。誰知,當我脫下衣服,關上燈時,我似乎看見了一個東西:頭戴綠帽子,身穿白襯衣,有八條腿,六隻手的怪物向我悄悄走過來,我頓時渾身發抖,直冒冷汗,不禁失聲叫了起來:“救命啊!鬼啊!”我的喊聲把爸爸媽媽吵醒了,他們連忙跑過來,坐在我的床邊,關切的問我:“夢可,你怎麼了?”我閉着眼睛,指着怪物的方向說:“那兒有鬼!”爸爸媽媽一看,哈哈大笑起來,說:“你看那時什麼?是衣架呀!”我睜開眼一看,啊!哪裡有什麼鬼,分明是衣架呀!這真是虛驚一場呀!  

  這就是白天膽大,晚上膽小的我。  

  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付夢可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怪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怪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