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酒鬼整容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酒鬼整容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酒鬼整容記 標籤:酒鬼作文

  從前,有一個舉世聞名的極品酒鬼,整天連一滴水也不喝只喝北京二鍋頭,而他的寵物狗也滴水不沾,每天要喝一兩一百元的葡萄酒。

  終於有一天,極品酒鬼把他爸爸媽媽的遺產都花光了,只剩下自己僅有的幾千元錢。他想:都是這隻狗花費得太多了,如果,把這隻狗整容成小貓熊賣了錢該多好呀。

  他邊喝酒邊奇思妙想着。他喝了個大醉,下定決心把這隻狗整容。

  他先打了一輛出租車,司機問:“請問您去哪?”他想:為什麼要告訴這個陌生人呢,如果讓他泄漏樂天機,那可怎麼辦?

  極品酒鬼滿不在乎地回答:“愛去那兒去哪!關我屁事,哼!”酒鬼開始犯蒙了,司機勃然大怒,一腳將他踢了出去。

  酒鬼不知死活地追那輛車,並大罵:“憑什麼踢我?賠我褲子,哼,賠我?”酒鬼見怎麼追也追不上,就跑回酒樓換衣服。

  隨便抓了件保安的衣服穿上了,牽着小狗朝醫院走去。他看了看這身衣服,臉蛋紅暈暈的,自言自語道:“這身衣服多時尚,肯定是世界名牌。”

  他走啊走,走啊走,把紅燈當成了綠燈,徑直向前走去。一名警察說:“你這個保安,怎麼牽着狗亂闖紅燈!”

  酒鬼說:“你是誰呀?整天穿着個黑大衣,像啥樣兒?再說,我的事關你屁事?我又不是保安啥的。”說著用手指了指綠燈,又接著說:“這不是綠燈嘛!”

  警察被他說傻了,頓時翻開了白眼。酒鬼若無其事,牽着狗又慢悠悠的走啊走,走啊走……

  終於,他看見了醫院,便直奔前去,問值班的:“整容室在哪?”那人說:“在三樓二號室。”酒鬼牽着小狗直往上走,終於到了三樓二號室。

  他門也不敲地走了進去,正巧門口有幾個酒瓶子,他的寵物狗偷偷地跑出來尋酒去了。

  酒鬼掏出一張圖片??上面正是小貓熊,他對醫生說:“請整成這個模樣。”醫生以為他要整容,就把他按在手術床上,他神智不清無力反抗,結果成了一隻小貓熊。

  他坐在醫院門口,後悔着自己成了一隻小貓熊,正在這時,那個穿黑大衣的急匆匆地跑來,朝着整了容的酒鬼說:“你小子害得我四處打聽,樣兒變得還挺快,快交罰款……”

您正在瀏覽: 酒鬼整容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酒鬼整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