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俠義的小水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俠義的小水點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很快就到了秋天,動物們都在忙着收集糧食。只有那班小動物在學校上學,小水點放學回家只收集了一些糧食放在家裡。一天,天空澄碧如洗。早晨的空氣,清如涼水。 

  今天早上小水點到學校比往日晚了一些,小水點以為遲到了,所以急忙的往教室跑。進了教室一看,老師還沒來,有幾隻小動物沒有在自己的位子上自習,竟然在一塊戲弄小松鼠。小松鼠說來滿可憐的,它的左手是在收集糧食時不小心從樹上摔下來,左手受傷了,台不起來,老是耷拉着。 

  它的父親不在家,只是靠它母親出去找點糧食來勉強維持它們的這家的生活。那幾個淘氣的傢伙,一點也不知道可憐它,嘻嘻哈哈地在那兒不是嘲笑它,就是在那兒搖蕩的一隻胳膊來學它。小松鼠氣得臉發白,小松鼠以哀求的眼光望着它們。它們看見小松鼠這個樣子,覺得更加好玩了,戲弄的更加起勁了,它們竟把小松鼠氣得滿臉通紅,小松鼠終於忍不住大發脾氣。小水點看不過眼它們這樣子戲弄小松鼠,連忙去說:“不要在鬧下去拉。”但是它們還是沒去理小水點說的話。這次還邊用小松鼠的語氣唱歌,邊學着小松鼠那受傷的樣子。 

  小水點在它們旁邊制止,一邊勸它們不要在鬧了。可是,就在這個時候小松鼠氣沖沖的把書包里的飲料,打開蓋子朝戲弄它的那幾隻小動物的身上潑了過去。那幾隻小動物身手都很敏捷把身子一閃,恰好熊貓老師從門外走了進來,小松鼠潑出去的飲料水灑滿了熊貓老師的身上。大家看到了都急急忙忙的逃回了自己的座位上去。 

  教室里鴉雀無聲。老師生氣的看了看我們,便說:“這是誰幹的。”沒有人回答。熊貓老師有說:“到底是誰?快點承認!”小松鼠膽小的坐在座位上一句話也不說。小水點站了起來說:“是我!”老師看了看小水點一眼,熊貓老師溫和的說:“我想不可能會你是乾的!”這時,小松鼠慢慢的站了起來,它吞吞吐吐地說:“是……我,因為它們幾個戲弄我,我才這樣子做,我以後不敢了,請老師您原諒。” 熊貓老師嚴厲的對戲弄小松鼠的同學說;“你們只會欺負同班的弱小的同學,除次之外,你們還會什麼東西?你這中行為實在太沒出息了!”說完熊貓老師表揚了小水點崇高的同情心。小水點不由自主的臉紅了。那幾個淘氣的小動物都向小松鼠到了歉,小松鼠也原諒了它們。 

  經過這件事之後,它們都學習小水點那種崇高的同情心和樂於助人的好品質

您正在瀏覽: 俠義的小水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俠義的小水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