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黨員大朋友手拉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黨員大朋友手拉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黨員大朋友:

  你好我們學校開展了“我與黨員大朋友手拉手所以我寫了一封信中國共產黨自成立之日起,就一直以“做人民先鋒、民族先鋒”為己任。他代表了中國最廣大人民的利益以實現共產主義為最高目標。90年來他依靠和團結全國各族人民建立了人民當家作主的新中國,確立了社會主義基本制度,開創了中國特色主義道路,從根本上改變了中國人民的前途命運,決定了中國歷史的發展方向,在世界上產生了深刻而廣泛的影響。其實這都是你們的功勞,如果沒有你們,我們就不可能過上現在的好日子——衣食無缺當初你們“渡赤水”、“奪瀘定”、“雪山寒”、“草地險”……都是為了我們人民能過上經過了兩萬五千里的長征,讓人民對你們有了更重的信任感,同時,長征“永不言棄”“鍥而不捨”的精神也一直銘刻在個個中華兒女的記憶里。難以忘懷,在災難深重的舊社會,你們不畏強暴,奮起反抗,前赴後繼,以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精神投入偉大的革命征程中。

  不曾忘記,在百廢待新的新中國,您們豪情滿懷,信心百倍,自強不息,以舍小家、為國家的高尚品格肩負起祖國建設的重任。

  祖國的富強,民族的復興,離不開你們的辛勤工作和無私奉獻,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上閃耀着你們的亮麗風彩!你們身上所彰顯的奉獻精神和高貴品格感召着我們這一代人奮發向前!1978年12月18日到22日,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在北京召開,並且開啟了我國改革開放歷史新時期。同時還推出了“四原則,實踐真”的思想:時間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必須進啊吃人民民主專政;必須堅持共產黨的領導;必須堅持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現在,我們幾乎所有人都過上了好日子。這八十九年,我國的政治、經濟、文化等飛速發展,綜合國力和國際影響與日俱增,已經總體實現了小康生活。這幾年,我們的祖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感到無比驕傲,無比自豪,我們以後不會再被別人欺負,因為我們已經融為一個大家族,無比團結!我們一定會做到為群眾的幸福着想,黨的知識牢牢的記在心中,心裡有理想、有未來、立志創輝煌!

  此致!

  敬禮

  (東區)賓山小學六年級:周家電腦,季慧明

您正在瀏覽: 我與黨員大朋友手拉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黨員大朋友手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