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您好!

  媽媽,我一直很想對您說一些話,今天就讓我敞開心扉對您傾訴吧!

  老天爺這麼眷顧我,賜與我您這樣一位好媽媽,您對我是慈祥的、嚴厲的、溫柔的,但也是“冷漠”的。

  早上,我起了床,望了望床上“一片狼籍”,嘴翹得有三尺高,都可以掛一個油壺了。我讓您幫我疊被子,可您卻冷冷地說“自己疊被子,誰像你這麼懶!”,無奈,我只好自己疊被子了。大家說,我媽媽對我是不是很“冷漠”?

  晚上,我洗完澡,嚷着要您幫我洗襪子,可您卻把我的臭襪子丟給我,板起的面孔像一張剛納好的鞋底,說“自己的衣物自己洗,你不懂嗎”,沒辦法,我只好乖乖地洗自己的襪子。大家說,我媽媽對我是不是很“冷漠”?

  晚上,我吵着要跟您一塊睡覺,可是您卻無情的把我推回我的房間,並厲聲說“自己睡覺,自己睡!從小要學會自獨立!”,我不敢違抗,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自己上床睡覺了。大家說,我媽媽對我是不是很“冷漠”……

  雖然以前我總覺得您對我常常是那麼的“冷漠”,可現在我明白了,恁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鍛煉我、培養我,讓我從小學會自己獨立,可我卻把您的良苦用心當成驢肝肺。每次您等我疊完被子后,總是撫摸着疊好的被子欣慰地笑;您等我洗完襪子后總是握着我洗得通紅的小手難過;您等我睡覺后,總是踮着腳尖、躡手躡腳地來到我的小房間為我蓋好被子,現在想起這些事,我還慚愧得很呢!

  今天,我要大聲對您說“我愛您!我的好媽媽!”

  祝

  萬事如意,笑口常開!

  您的女兒:梁紫嫻

  二00六年四月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