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天底下最親切,最慈祥,最崇高,最無私的愛,沐浴着母愛,是一種似春風般拂面享受。它如春天的甘霖,滋潤着我們的心田;又像是寒冷的冬日裡那一縷縷和煦的陽光,溫暖着我們稚嫩的心房,讓人覺得充實而溫馨。我的母親,具有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得價值,因為她擁有春天般的溫暖,夏天般的熱情,秋天般的豐碩,冬天般的純潔!她是美麗的天使,她把自己所有的愛與無私給予我!讓我嘗到人世間的“真善美”。 

  記得,那是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夜深人靜了,人們都進入了甜甜的夢鄉,年僅5歲的我也漸漸睡了。不知過了多久,我不知為何突然間渾身發燙,好似翻江倒海。 我眯着那朦朧的雙眼,突然感到四肢酸痛、手腳無力,我帶着一種疲倦坐了起來。整個也身子不聽我使喚,一會兒像衝進了火焰山,熱的我頭腦糊裡糊塗,一片空白;一會兒又變成“冰河世紀”凍得我瑟瑟。我難受極了,發出了幾聲有氣無力的呻吟,似有感應似的,媽媽不久就聽到了我的呻吟,立即睡意全無,起身看我。見我臉紅的似個成熟蘋果,慌忙摸了摸我的額頭,開始焦躁不安,因為她發現我的額頭如燒開的水一樣,燙得不得了。她慌了,不知該怎麼了。慌忙中,她吵醒了爸爸,爸爸說,一定要送醫院,她像在迷茫中見到了一絲曙光,立馬抱起我朝醫院走。迷迷糊糊中,我進入夢鄉。第二天早晨,天空有點兒陰沉沉的,那帶着溫暖和亮光的太陽彷彿蒙上了一層陰影,凝望天空,帶着一絲憂愁,又帶着一絲悲傷。我睜開我那睡眼朦朧的眼睛,頭已經不痛了,一身舒服,卻發現是我睡在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地方,我環顧四周,發現四周都是白的,床單上還有一個大大的紅十字,我手上還掛着點滴,我明白我在醫院。在我床邊睡着我的媽媽,臨床睡着爸爸。不知是不是我吵醒了爸爸,他醒來了。他見我沒事便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見他的眼布滿血絲,我知道他一定一晚上沒睡好,我心痛極了,他微笑着說,這不算什麼,在一旁的媽媽才一夜沒睡,她怕我的病惡化,一直在旁邊照顧,一直不敢合眼,直到剛剛困的不行了,才小睡了一會兒,我回首看了看媽媽,她送我來太着急,連衣服也沒穿好,那可是下大雪的冬天啊,而且臉上的黑眼圈深極了,慢慢深入我心,我的心被顫了一下,這就是母愛嗎?平日里愛美的媽媽,今天居然為了我,熬出了黑眼圈 ,她已經為了我付出了一切…… 窗外,太陽終於透過雲層,輕輕柔柔的籠罩了進來,病房裡顯得格外溫馨。 

  媽媽像珍珠般的甘露,我就像在雨露滋潤下的一棵茁壯成長的小草;媽媽像浩瀚無垠的大海,我就像在海洋中遨遊的小魚;媽媽像潺潺流水的溪,我就像在溪水中被媽媽輕輕撫摸着的小石頭;媽媽像枝繁葉茂的大樹,我就像剛剛吐出嫩芽的一片小葉,接受着媽媽的無償滋養;媽媽像一把遮風擋雨的大傘,我就像是站在傘下的小姑娘……總之,媽媽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愛,給了我力量,她為我做得真是太多了!我真想由衷對媽媽說一聲有我千言萬語彙聚成的話:“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