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個性女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女孩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的女生中,大約分四派:A——嵩山派,B——泰山派,C——恆山派,D——華山派,再加上我王晶——N面派。因為我是N面派,所以交的朋友也挺多,但有一個朋友是被其他朋友所排擠的。

  她長得很一般,皮膚類似非洲人,留一頭很精神的短髮。

  也許是她得罪她們什麼吧?大家處處看她不順眼,挑她的刺,我有時也會這樣。課間,女同學總是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玩耍,或是談論些什麼,故意孤立她。而她,只能孤伶伶地坐在座位上,或看書,或做作業。在學校的時間,她不會主動和同學們搭訕,伴隨她的,除了孤獨,還是孤獨。但她實際上是個活潑的小女孩,是個細心的小女孩,是個善良的小女孩。

  那一天,早上還是陽光明媚,但十一月的天,孩兒的臉,說變就變。到了傍晚,天氣驟然冷了下來,陰沉沉的。而黑壓壓的烏雲,正一步步向這座城市上空逼近,逼近……遠處傳來一陣悶雷似的響聲,幾朵烏雲應聲破碎,化成豆大的雨點嘩嘩傾瀉而下。這幾聲悶雷,也打破的教室里的死寂……“丁零零——”下課鈴聲撕心裂肺地尖叫起來,卻只聽見零零碎碎的桌椅挪動聲。我支起下巴,獃滯滯地望着外面如注的暴雨。這時,左肩挨了重重的一拍,我一激靈,跳了起來,回頭一看,她咧着嘴,衝著我傻傻地笑,說:“嘿,小王!一起走啊!”我哭喪着臉,說:“你還笑得出來,看外面雨下得這麼大,我還不知道怎麼回家呢!”她指着我的腦袋說:“笨,我有傘啊!”“你有?”“對,我們一起回家,反正也順路。”“真的?”“廢話!走啦!別磨蹭!”她一把拉起我,麻利地幫我整理好書包,給我背好,像一個細心、周到的小姐姐。我們手拉手,下了樓。她一垂胳膊,書包靈巧地滑了下來,一把銀灰色的傘到了她手上。她撐開那把雨傘,我急忙躲了進去,傘下傳來一陣陣絮語:“班裡你最想和誰做同桌?”“你!”“真的?”“當然!”“今天作業真多,老師發瘋了吧?”“沒準。”“你覺得咱老班怎麼樣?”“還行!”

  到了岔路口,她往左我往右,她執意要送我回家,我笑着,推辭。一腳躍出傘外,輕靈地小跑一陣,回過頭朝她搖搖手,她的背影在我視線中越變越小,直至完全消失……她是那樣善解人意,她是那樣樂於助人,我不明白,為什麼她和班裡的女生會有那麼大的隔閡。一起開心地學習,一塊快樂地成長,不好嗎?我曾告訴過她:班裡有許多女生都在說你壞話。她頭一擺,一頭清爽的碎發在風中舞動,傳來她沉穩而略帶憂傷的回答:“我無所謂,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沒錯!無——所——謂!要永遠用微笑面對生活中的陰天!這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學孫慧告訴我的人生哲理!

  廣東湛江霞山區湛江農墾第一小學四年級:王晶200173

您正在瀏覽: 個性女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