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大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慈祥的大爺,他對我很好。我的大爺47歲了,雖然屬於中老年期,但是心卻沒有老,大爺在我的心中永遠最年輕。

  有一次,我到大爺家來找大爺玩耍,而大爺上了山,還沒有回來,所以我就早走了。

  不一會兒,大爺回來,可是大爺發現我走了,所以燉好雞就給我打電話。我說到明天去吃,大爺答應了。

  第二天,我到大爺家來吃飯來了,趙姨對我說:“菲菲啊,你大爺昨天燉好雞后,等着你來吃,而你卻不來了。你大爺又把好肉挑出來,我想吃點兒,你大爺還不讓吃,說‘專門給你留着的’。”趙姨說完,我一看原來大爺吃的碗里的那些雞肉只剩下辣椒皮了,一塊兒好肉都沒有,我忽然覺的好溫暖。

  還有一次,大爺聽說我來了,給我買好了羊肉燉給我吃,我吃起來真香。還燉了一大鍋,留着給我吃。

  我每次去趙姨家,大爺都會用最豐盛的美餐招待我,我每次還都吃得飽飽的。我去,大爺不是讓我吃火鍋,就是兔子頭,要麼是雞肉,要麼羊肉那一類的,豐盛極了。

  我將來要好好孝敬大爺,讓以後和現在倒過來,我要為大爺也做出豐盛的美餐,也讓大爺吃的飽飽的。

  六年級:吳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