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字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字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字朋友

  浙江省桐鄉市浙江省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六(2)董傑

   你們看到我這篇文章的題目一定會覺得奇怪,怎麼會稱字為朋友呢?朋友,請你別著急,耐心地看下去,很快就能夠知道我稱字為朋友的原因了。

  一個星期天,我在家裡做作業。做着做着,突然看到媽媽走了進來。她走到我的邊上,拿起我的作業本仔細看了起來。

  看着看着,媽媽的臉嚴肅起來,眼睛也轉注着作業本上的那一些字。接着,她說:“董傑,你的字怎麼寫得這麼不好?”媽媽的聲音越來越響,好象就要發火似的。我的心裡真有點兒害怕。我想在劫難逃,可能要挨打了。還好,媽媽的聲音變輕了,和氣了,我偷偷抬頭看了一下媽媽的臉,看到她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心想看來雨過天晴了。這時媽媽說:“董傑,你是不是乘風破浪我們上班的時候請你的這一些字朋友喝酒了吧!你也太客氣了,讓它們喝的酒太多了,把它們全都灌醉了,怪不得它們連站都站不住了,站不穩了。你看:有些字一個字離得比較遠,好象成了兩個字,有的字上的部件生到別的字的身上去了。這一些字一個個神昏顛倒。”媽媽接着又對我說:“孩子,你以後要叫它們多吃菜少喝酒。讓它們站得穩一些。這才是真朋友!”我紅着臉答應了。然後,媽媽叫我擦去重新做過。

  我照媽媽說的重做了一遍。這一次,我寫的字可好了,一個個立得正,一行行站得齊,真像一個個解放軍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字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字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