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敬佩的頑強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頑強生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頑強的生命令人所佩服。很多動物都有那種頑強抗爭的精神。

  今天晚上,我正在做作業,一隻小螞蟻“初生牛犢不怕虎”,“膽大包天”地來到我的作業本上,我正被老師出的作文愁得眉目不展,看到了這隻可憐兮兮的小螞蟻,我的眼珠子咕嚕一轉,計上心頭,把這隻小螞蟻關到剛開的礦泉水瓶里,心想;哼!就算你有神通廣大的力量,也是無法逃過這命中注定的劫數!

  吃完晚飯,再次坐在寫字檯前,不經意間看到這水瓶子,我的心暗暗想到:這隻小螞蟻一定死翹翹!哈哈!我一看,咦?小螞蟻呢?我費了半天的勁才在瓶壁上找到了它,他幾乎已奄奄一息,但它並不放棄,一直堅持尋找逃生的機會!我打開瓶蓋……

  這隻小螞蟻如釋重負,慢慢地爬走了,我剛想再去捉它,可剛伸出去的手又縮了回來,,我被它從骨子裡透出來的堅強,對生命的珍惜深深地感動了,儘管它是一隻小小螞蟻!

  不要小看我們自己渺小的力量,我們的雙手,可以拯救世間無數的希望!我們要珍惜眼前來之不易的一切,包括生命!

  這種生命多麼偉大。這種頑強的生命令所有人敬佩。

  農安一中初一:李英民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頑強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頑強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