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頑固”下崗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頑固”下崗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能呀呀學語時起,我就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媽媽告訴我,它叫“乳牙”。從那時起“乳牙”的作用就被我發揮的淋漓盡致:吃肯德基、磕瓜子、嚼糖果......感受美味的滋味真愜意。

  幸福總是那麼短暫,很快“不幸”降臨頭上,從上個月起就有位“老兄”要準備退休了,它在我的牙床上搖搖欲墜。因為“老兄”在我這裡工作了很久已經和我結下了深情厚意,所以它懸在牙床上捨不得脫落。每當我吃飯時,飯粒夾在牙縫中使我嚼東西十分難受,因此我想出了除牙絕招。

  首先我拿了一根竹筷子,把鏡子端端正正擺到我面前,小心翼翼舉起筷子對準“老兄”一擊。那一擊,擊的我滿口是血,再一看“老人家”還穩穩的掛在牙床上呢!

  第二招,我請媽媽買了好多的硬糖,希望“老頑固”會因大量咀嚼甜食而身患“絕症”,我滿懷希望雙目緊閉把一粒硬糖“塞”到“老頑固”身上,不幸的很,“嘣”的一聲“老頑固”身邊的兄弟姐妹都受到了攻擊,我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但“老頑固”依舊“傲然挺立”。

  我無計可施只好請母親大人出山,媽媽將洗凈的手伸向“老頑固”,順着牙生長的方向上提提、下按按、左搖搖、右晃晃,輕輕地一發力“老頑固”禁不住媽媽的“折磨”終於告別了牙床。

  望着陪伴我11年的那顆牙齒,我嘆到:“老頑固下崗了。”

您正在瀏覽: “老頑固”下崗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頑固”下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