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頑固”下崗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頑固”下崗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頑固”是我嘴裡的一顆大門牙。一天,它和我的舌頭打了起來,舌頭跑來告訴我,說:“‘老頑固’擋了道,還不站回原來的位置。因此,我傷透了腦筋。我認為舌頭說得沒錯,所以我決定除掉‘老頑固’。”

  我使出了我的拔牙三大招。

  第一招:狂搖

  我伸出了食指,放在了“老頑固”的頭上。使出了全身力氣將它擺來擺去,雖然它已迸出了許多鮮血,但它還是頑強地抵抗。絲毫沒有屈服的意思。這下可好,就連我的牙根也跟着活受罪。

  第二招:狂拔

  無奈之下,我拿出了兩根手指,把“老頑固”緊緊夾住,然後用了吃奶的力氣,把“老頑固”往上提。沒過多久,牙根又向我發出了求救信號:救……

  救命!我只好停下來。不過這時的“老頑固”已是上氣不接下氣,搖搖欲墜,連站都站不穩。

  第三招:狂吃

  我翻箱倒櫃,終於找到了幾塊硬麵包。我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吃到一半,只聽“咯”地一聲,“老頑固”已躺在了地上。當我去看看它還有沒有氣的時候,它已不會動了。

  就這樣,我的嘴裡又少了一顆大門牙。

您正在瀏覽: “老頑固”下崗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頑固”下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