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震撼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震撼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正在樓下玩,無意中看見一隻甲殼蟲正在慢慢向上移動,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到了跟前。 

  走近了我才發現原來是在甲殼蟲的下邊有許多的小螞蟻,它們有的從後面往前拽;有的從下面往上拽,螞蟻越來越多,它們都奮力往前走,這是多麼強大的一支隊伍啊!我深深地被它們的強大力量震撼了。 

  我的腦子裡突然出現一個想法:看看這隻螞蟻大部隊的凝聚力有多麼強大! 

  於是我撿起一根小木棒輕輕一撥,甲殼蟲便滾了下來,然後我又故意把甲殼蟲撥的離螞蟻隊伍遠了很多,我以為它們會放棄,可事實令我震撼,它們居然義無反顧的又折了回來,憑着它們的觸覺準確的找到那隻被我撥的很遠的甲殼蟲。它們又迅速集合了起來,那隻強大的隊伍又重新出現在我的眼前,它們的動作更加團結有力,甲殼蟲又開始前進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便用小木棒,把甲殼蟲撥在螞蟻的洞口,那群螞蟻迅速往洞口邊爬去,我彷彿看見了它們那勝利的喜悅。 

  螞蟻雖然渺小,卻擁有令人震撼的強大毅力。與螞蟻相比,我自愧不如,螞蟻那種強悍的毅力,正是人們所需要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令我震撼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震撼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