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使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使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養過一隻活潑、機靈的小兔子。它可惹人喜愛了。我每天都把它放在院子里,讓它自由自在地奔跑。 

  可惜好景不長,鄰居養了一條狗。也放在院子里。那條狗可凶了,幾乎見到什麼就衝上去咬。為了防止惡狗咬傷我的小兔子,我去找鄰居理論。可是新居說什麼也不願意把狗鎖起來。無奈,我只好把小兔子關在籠子里。 

  為了能使小兔子在籠子里過上無憂無濾的生活,我每天一放學就去田野里拔嫩草給它。而小兔子也不挑食,我喂它什麼它就吃什麼。 

  可是在後來的日子裡,小兔子每天都無精打采、病怏怏的。我起初還以為它是吃壞了肚子,便時常喂它一些中草藥。沒想到小兔子的病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愈來愈重。沒過幾天,我的小兔子升入了天堂。 

  那天夜裡,我趴在床上一直哭,第二天起床時還帶着兩個黑眼圈。 

  小兔子的死讓我一直有疑問——“小兔子是他殺還是自殺呢?”最後,我終於找到了答案——小兔子是他殺的,而殺兔兇手就是一直對它關愛有佳的小主人——我。 

  當我知道這個答案時,我驚呆了。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做夢。 

  原來,整個事件都是因為我,我不應該把小兔子軟禁起來,讓它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住在一個小籠子里,讓它缺乏運動。如果我經常帶它出來玩,小兔子就不會死了。 

  小兔子雖然走了,但是它給我留下一個受益一生的道理——“生命在於運動”。

您正在瀏覽: 一件使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使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