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使我開心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使我開心的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件使我很開心的事,讓我來跟你說一說吧。

  那天,我和幾位同學走在上學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突然,我看見地上有一個錢包,我撿起來,並向同學們說:“看,我見到一個錢包,不知道它是誰的。”同學們很好奇,說:“打開看看裡面是什麼。”我把它打開,裡面有好多的錢。同學們都說:“你有了錢,快來請我們吃東西。”我說:“不行,這是別人的錢,不能亂動。”一位同學說:“你準備把錢放到哪、”我說:“我應該在這等失主。”有個同學說:那你等吧,我先走了。”不一會,同學們都走了。我等了一段時間后,發現有個人似乎在找些什麼。我問:“叔叔,你在找什麼?”叔叔說:“我的錢包丟了,我正在找。”我問:“這個我錢包是你的嗎?”叔叔說:“沒錯,是我的,小朋友,謝謝你幫我把它找到了。”我說:’不用謝。”我把錢包交給叔叔后,就飛快地跑往學校。最後,我遲到了。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幫助了別人。如果當時我和同學們走了的話,那位叔叔該有多着急啊。

  幫助別人是件快樂別人也快樂自己的事情。希望所有小朋友都能夠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使我開心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使我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