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使我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使我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片沙灘,裡面有着許多散落的貝殼似的記憶。其中,那一次驚險事件最讓我難忘。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堂弟在一片貧瘠的黃土地上嬉戲玩耍。我們一會兒跑步,一會兒“打仗”,玩得非常開心。當我們走到一條烏黑而發著臭氣的河邊,我和弟弟不禁捂住了鼻子,“哥哥,這是什麼呀?”弟弟跳上一處高一點的土坡上問我,“聽媽媽說,這是化糞池流下來的。”話還沒說完,只聽見弟弟“啊”的一聲,不好!弟弟滑腳滑下去了。這條“河”岸與我站在這上面成90度角,也就是一個直坡,如果弟弟掉下去了,可能就要掉到臭水溝里。幸好弟弟滑下去時抓住了一把草,才沒掉下去。弟弟焦急地喊:“哥哥,救命!”,我連忙抓着弟弟的另一隻手,用力往上一拉,不行,我又使出吃奶勁一拉,啊!弟弟總算爬上來了。看他那狼狽的樣子,我真是哭笑不得。 

  這次“驚險事件”真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使我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使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