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事不去做你就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不要被以往的認知習慣束縛了你的眼界。

  今天我和我姐去買菜,她在挑做湯材料的時候居然挑到了薏米,在我的認知中薏米僅限於煲糖水,所以我跟她說薏米煲湯不好吃,但她跟我說:誰跟你說薏米煲湯不好吃的,我今天就做給你看。之後我嘗了一下煲湯的薏米,在入口之後我嘗到了薏米的另一種味道,姐和我說:你又說薏米煲湯不好吃,現在咋樣啊!我默默地吃多幾口。

  原來薏米還有這種做法,原來不知道的並不是不存在的。當我們以往的觀念被挑戰的時候,我們往往相信我們的習慣,對於未知的事物如果不是親眼看到都不回去選擇相信。所以我們應該多去看看,看看世界的變化,開拓一下自己的世界不要被世俗的眼光束縛了我們,知道和接受了新事物后你會發現你看的更高更yua

您正在瀏覽: 眼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