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作文主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作文主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好的,現在我要跟你們講一下,你們六年級上冊需要掌握的那些作文主題,我先給你們前4個主題,前四大主題就前面4個單元的那一些作文主題,然後你們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一定一定要去積累自己的素材,不要說總是去網上找,雖然說在寫的那個時候很痛快,花的時間比別人少,但其實你的能力真的是因為你這一次偷懶,這次爽快沒有得到提高,而別人都在提高,你呢,不要浪費每一次可以提升自我的機會好嗎?

  我看了一下你們的語文課本,他第1個是變形記,就是說想象你變成了自己喜歡的一種東西,然後會遇到怎樣的事情,這個我們還是可以根據我們剛才說的一波三折來寫自己的故事,而且這個連想法也是可以用上的是吧?這是一篇想象文,我們可以想象自己是一塊石頭遇到了什麼困難呢?我們看見小狗怎樣怎樣,然後又有怎樣的困惑,這些都是一國三折的套路,第2單元的作文是多彩的活動,這篇是一篇敘事文,我們可以寫什麼活動,平時校運會啊以及頒獎活動什麼的,一定一定要記住這個一波三折的套路哦,我覺得用進來的話,一篇作文其實很好寫,一下子一篇文章就立起來了,第3單元是什麼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就是什麼讓生活更美好,你能想到什麼閱讀遊戲抖音,這些都是自由發揮,你能想到什麼寫出來,然後再去修改,把老師以後要教給你的那一些細節描寫,修辭手法。再去提升自己的這些表達能力,一定會是一篇好的作文,意思當年的話是身邊感動的事,這是什麼?我們怎麼審題這是事是吧,然後是怎樣的感動的,一般會出現這些情緒詞,什麼是情緒詞,就是哭鬧生氣,感動是吧?這些都是情緒死,那這些都是偏感情類的,但是這個題目的主旨是什麼?主語是什麼?他是是是吧,所以他裝修還是一篇敘事文,但是可以說是抒情類的敘事文。

  好了,接下來要給大家布置一下作業,後天的話後天有作文課,我明天中午來搜可以嗎?給你們多一些的時間去完成,但是一定一定不要去抄,答應我要是誰抄的話,你就把那一天背給我聽,背完之後你還是要再去寫一遍,寫一遍自己的原創作文,你知道嗎?就像你在創作你是因為作家,你在創作要有那種神聖的感覺是吧,要對文字抱有敬畏之心,而不是說簡單的去抄襲別人,已經有的東西也是抄襲別人的思想,有什麼意義,還不如不浪費時間不去抄寫了,接下來我們要布置的一篇作文是。身邊感動的事,先從第4單元這篇文章寫起吧。一定一定要記住,一波三折,還有想一下我們今天一件難忘的事究竟是怎麼去寫的難忘是不是也是感情類的也是抒情類的敘事文是吧?好下課。

您正在瀏覽: 關於作文主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作文主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