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中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的發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我在校園裡散步,不知不覺來到了花壇邊。

  我驚喜地發現桃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長出了一個個花苞,花苞象是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把半個臉蛋藏起來。瞧,那邊的山茶開得多旺,紅的象火,白的象雪,我摘下一片花瓣,摸一摸,軟軟的,象絨布一樣,聞一聞,有淡淡的清香。花壇里一叢一叢的小草似乎剛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蘇醒過來,它們偷偷地探出小腦蛋,揉着惺忪的眼睛,打量着這個陌生而又美麗的世界!這些小草有的是深綠色的,有的是淡綠色的,還有的是淺綠色的,一陣微風吹來,小草便跳起了搖擺舞,還不時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好象在伴奏呢!

  我撥開小草,咦,西瓜蟲!只見它頭上頂着兩根短短的須,全身烏黑,好象披上了一件深褐色的盔甲。小傢伙腳有很多,數一數左右各有七隻。我小心翼翼地把其中一隻西瓜蟲放手心裡,沒想到它居然立刻綣成一團,活象個褐色的西瓜,哦,怪不得人們稱它“西瓜蟲”,過了一會兒,見沒有動靜,它馬上又恢復了原形,不停地在我手心裡爬呀爬,弄得我痒痒的,我只好一邊“咯咯咯”地笑着,一邊無可奈何地把它放回花壇,哈,好調皮好厲害的小東西!

  啊!春天,你給校園帶來了萬紫千紅,你給校園披上了神奇色彩!我愛春天,更愛春天迷人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