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中的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的花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校教學樓前有一個大花壇。這一個長長的花壇,花兒五顏六色,細看那花兒呀,更是美不勝收。花兒總起來說形態各異,,為我校的教學樓增添了無盡的生機。 

  花壇里栽種了許多錯落有致的花兒,紅的、紫的、粉的、綠的、黃的、白的,各種顏色交雜摘一起,五彩繽紛,給校園增添了無窮的生機。最惹人喜愛的要數喇叭花了,每到清晨,喇叭花就會吹起紫色的小喇叭,彷彿在催促我們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還有刺梅,它又名鐵海棠,麒麟花,虎刺梅。它的莖上面都是刺,可謂是花中的大王!還有一種花,是校園中最好看的了,是他把淡淡的一縷芳香默默地奉獻給人間,它就是婀娜多姿的菊花。花瓣一層包着一層,一瓣貼着一瓣,有秩序地排列着,猶如一個金黃色的線團。裡面嬌小可愛的花蕊緊緊地擁在一起,多麼像是一個害羞的少女,細細端詳,彷彿是在打量着這個似曾相識的世界啊! 花壇中還有許多美麗的花,數不勝數1 

  學校的花壇是那麼多姿動人,它像一位畫家,給學校帶來了詩情畫意。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的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