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中的小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的小花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校園中的小花園

  如果你們問我:“你們學校怎麼樣?”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非常美麗!”如果你再問我:“你們學校哪兒最美?”我也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校園一角——小花園!”

  我們學校的小花園一年四季都盛開着美麗的花朵,非常漂亮。特別是春天,那就更美了,各種花兒像趕集似的,爭奇鬥豔,奼紫嫣紅。你看:“紫荊花開了,粉紅,淡紫的,半紫半紅,樹上都有,遠遠望去,好像一隻只彩色蝴蝶在樹上飛舞。三角梅開了。一簇簇、一叢叢,把天都映紅了。其實它的花是白色的,小巧玲瓏,晶瑩剔透,好象一盞小花燈,又像一朵梅花。小花恰好被三張變色的葉子圍着,成三角形狀,所以又叫三角梅。菊花開了。有紅的、有紫的、有黃的,非常漂亮。

  我喜歡校園的小花園。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的小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