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中的小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的小花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很美很美,但要說最美的嘛,就數小花園了。

  小花園中的花十分多,紅的似火,粉的似霞,藍的如水的花兒爭先恐後的探出頭來了。

  小花園中有許多柳樹,每到夏天,柳樹吐出點點嫩芽;每到夏天,柳樹特別茂盛;每到秋天,金黃的葉子落滿地面;每到冬天,柳樹的枝丫上落滿厚厚的積雪。

  柳樹在小花園旁圍成一圈,鮮艷的花兒中,有一座高大的假山在池塘中聳立着。池塘的夏天可叫個美,高傲的荷花再水面中冒了出來,那麼驕傲,那麼靚麗。給平靜的水面增添了不少生機。

  花園的美景如詩如畫,充滿了詩情畫意。在迎春花的氣味中,那香氣蓬蓬的小野花也開了。如果夏天的時候,你做在柳樹的樹陰下,喝上一杯美味可口的汽水,那是多麼爽呀,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呀!

  我們的小花園怎麼樣,不錯吧?

  泗水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常朵朵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的小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