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中的那棵大樟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的那棵大樟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近校園就看到了那棵屹立在校園中間的那棵大樟樹,雖然他不像那些貴重。稀有的奇物那樣受人歡迎,但他用他最淳樸、最純真的心靈來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人尊重他。

  那棵高大挺拔的大樟樹,你在我們這個墨香飄逸的校園中守衛了近幾百年了吧!你不管颳風還是下雨,不管嚴寒還是酷暑,你總是不離不棄、日日夜夜地守衛着我們的校園,你是多麼盡職啊!

  你那巨大的樹冠像為我們校園撐起的巨傘,風來了,你為我們擋風,雨來了,你為我們遮雨……陽光透過,你那巨大的樹冠中的縫隙投射下來的光斑發出五彩繽紛的色彩,就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珍珠,格外耀眼。你那樹榦千姿百態:有的像老蛇一樣彎曲,有的像箭一樣筆直,還有的粗的有臉盆口子那麼大,樹枝一層層地向四面舒展,長得像個圓球。你的葉子軟軟的,像花瓣一樣,摸上去可舒服了。

  雖然你上百歲了,但你那硬朗的身體根本看不出你的年齡。你那硬朗的身體禁得住雷電的轟打;你那強壯的身體抵擋得住風雨的襲擊;你那健康的身體熬過了嚴寒酷暑。你是多麼的堅強。頑強啊!是什麼力量讓你這般頑強?

  你是多麼的高大,有三四層樓那麼高,你站立着向遠處眺望,知道了遠處發生的一切事情,看見了勤勞的人們在辛勤的工作着。

  你是幸福的、快樂的,泥土幹了,就下雨了,生活在冬天不怎麼冷,夏天不怎麼熱的地方,你的周圍種滿了花花草草,課間,同學們在樹蔭下乘涼。做遊戲。有時體育老師還在樹蔭下上體育課。小鳥也對你情有獨鍾,把它們的家安在你的樹上。每天都有人陪伴着你,陪你聊天,陪你玩耍。難道這不是老天給你的恩澤?

  校園中的那棵大樟樹,有多少人讚頌着你那不朽的精神,你堅強,你勤奮,你負責,給我們石小校園增添了一抹絢麗的光彩。

  浙江省寧波市象山縣石浦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林珂宇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的那棵大樟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的那棵大樟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