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中的“小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的“小花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在東莞市,我們的學校是東華小學,我們的教室在二校區的四年級二十六班。

  在我們的二校區中間有個“小花園”,裡面綠樹成陰,鮮花盛開。在一年四季,桂花都會開花,一年四季校園裡都會充滿桂花的香氣,下課時,聞着桂花的香氣,讓我們放鬆了許多,桂花香氣撲鼻,走到哪兒都能聞到桂花的香氣,讓你沉迷在桂花的香氣里。你只要用手用一點力就能搖下許多花瓣,桂花的花瓣是淡黃色的,小小的,它雖然小,可是香氣是一朵比它大三倍的花還濃。

  “小花園”里有許多棵小葉杜英,小葉杜英真高啊,高得有五層樓這麼高;小葉杜英真奇啊,它的葉子是一層一層的,像一把奇特的,翠綠的大雨傘;小葉杜英真茂盛啊,茂盛得站在樹底下也看不見太陽,重重疊疊的樹葉,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偶爾還可以看見一小串一小串土黃色的,圓圓的果實。在旁邊的小草也很有意思,有一種小草的葉子像一個小西瓜,這種小草的葉子十分翠綠,像一塊無暇的、特別的小翡翠,一綠一白、一綠一白,可愛極了。

  在夏天時,雞蛋花冒出頭來,過幾天慢慢地變成了一朵含苞欲放的花,雞蛋花中間是淡黃色的,四周的花比瓣是白色的,可好看了,雞蛋花的樹枝像一個個鹿角,所以也叫鹿角樹。在“花園”里有兩個大石頭,大石頭上各有兩個紅色的大字,分別是“勤奮”和“誠實”,這代表我們做人要勤奮、誠實。

  我們的校園裡還有許多的植物,比如琴葉榕、串錢柳……這裡就像一個“小花園”,給同學們和老師們帶來了許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的“小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