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乞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乞丐 標籤:乞丐作文

  今天天氣很熱,我們走在大街上看到周圍的人都穿的很涼快。但是正在我們過馬路走上天橋的時候,我忽然看見前方有一個很怪異的人,他的穿着十分與眾不同,與周圍的環境格格不入。

  那個人蓬頭垢面,穿着一個厚厚的大棉襖,腳上蹬着一雙不倫不類的拖鞋,他走路的時候,神情渙散,但是又不像是在尋找什麼東西只要一看見垃圾桶,他就變得異常的興奮。原來這是一個乞丐,他在大街上行乞,尋找垃圾來度過日子。

  看着他的樣子,我的心裡十分的難受,我總覺得我們的社會已經變得十分的富裕,應該不會再有這樣的人為了生活,淪落街頭,在炎熱的夏天,沒有合適的衣服,只有穿着撿來的大棉襖。

  我希望能夠有好心人士,來幫幫他們,讓他們不要再淪落街頭,能有一個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乞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