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力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許多人說過:許多事情都是一點點積累的,只有堅持每一天都做一點,才能擁有更多,羅馬也並不是一天建成的。

  在這個學期中,我們換了一個英語老師,對我們要求很嚴厲,可我們班成績還是很不理想,就連最基本的單詞卷,也做得很不好。最後老師給我們定了一個小目標,也並不難:堅持每天記兩個單詞。

  這也並不是很難,一開始布置下來時我很詫異的。切,這算什了任務,每天堅持只要兩個,連半分鐘都不要吧?一開始,我出於對老師的尊重,還是按要求記一下,可後來認為這也太簡單了,又認為自己的基礎反正比較紮實,記不記也都不要緊,便怠慢了。可身邊那些差一點的同學還是堅持每天記兩個單詞。哼,只有那些成績不蠻好的才去記吧。當時我是這麼自言自語的。

  日子過得很快,我們將很快迎來了第一次月考,我再次看了看四周,競還有一些人頑固地守着真的堅持每天寄兩個單詞。真是蠢笨,呵,與其有時間花在這上面,還不如多花點九心思去複習其他科目。

  月考的成績很快出來了,我不經意瞅了一眼成績單,卻不信了自己的眼睛,怎麼可能?我將手指頭順着表格找到學號確認過名字,再慢慢看着英語成績移動,我屏息凝神,停住了手。我的腦子放空了,英語成績沒有上A!

  我坐在那裡呆了良久,還真是自嘲,在平時那些我認為蠢笨的人卻現在在我身邊為自己的進步而喝彩。我看着前面,不止我一個,還有我們班一大學渣也正孤獨呢。但他卻鼓起勇氣開始記起單詞來。唉,還真是頑固呢?我底子這麼好,勇氣卻不及別人一半,我又有什麼理由不開始,難道每天堅持的一點點有這麼大影響?

  從那以後,每天下課都記比別人雙倍的單詞,不斷複習鞏固。在期中考中,天不負有心人,我又回到了從前,單詞單上一個個小小的單詞,只有不斷堅持積累,才能組成一篇篇文章。

  在生活中又何嘗不是水滴石穿,鐵杵成針,惟有積累與堅持,一天天堅持一點點累積,才會有足夠的力量與影響。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