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堅持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力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古代詩人李白遇到“鐵杵磨成針”的老太太,讓他明白,只要堅持下來,就能做成任何事情。我也堅信這個道理,並且用這個理念,一直激勵着我自己。

  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辦了長跑比賽,我為了鍛煉自己的毅力,也去體育委員那裡報了名。我想考驗一下自己,能不能有足夠的毅力堅持下來。

  比賽開始以後,我耐着性子,保存着體力,不緊不慢的跑着。到了一半的路程,我就開始喘着粗氣,覺得有些體力不支了。我覺得頭暈乎乎的,腳下就像是踩在棉花上一樣,於是我就想放棄,但是在我的心底深處,有一個小人在吶喊:“你要堅持下去,不要懦弱,忘記當初報名時候的初衷了么?”我的心裡猛地清醒過來,我知道自己現在需要做的到底是什麼了。我咬咬牙,擦了擦額頭上冒出來的汗珠,繼續堅定地向前方跑去,直到到達終點。

  當我到達終點的那一刻,我覺得整個天空都分外的明亮,小鳥嘰嘰喳喳的聲音,彷彿是在表揚我堅持下來了。我為自己感到萬分的驕傲與自豪。唯有用汗水努力拚搏,用毅力去堅持不懈,才能收穫成功。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