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悔 

  作者:李舒虹 

  下午我複習完語文、數學,便高高興興的去上學。 

  一路上我一邊歡蹦着,一邊哼着小曲,陽光撫摸着我的頭,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似乎對我說:“要加油哦。”風兒親吻着我的臉頰給了我自信和歡樂。 

  到班級后我坐下來複習了一一些語文,然後便開始了緊張數學的期中考。一開始還挺順利的,可後面有一題差點兒難倒我,幸虧我想起了數學老師教我們的一種做法才險象環生。數學考試終於考完了,一下課我便急急忙忙的與同學對答案,看看自己哪題錯了。 

  過了一會語文考試開始了,我的心怦怦的跳着,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果然當我做到第二版第一題時,有一道題——寫出陸遊的其它詩,這題如晴天霹靂般,打破了我的自信,為了節省時間我先往下做。 

  當整張試卷都做完時,只剩10分鐘了,於是我便開始想陸遊的詩,我知道《冬夜讀書示子聿》是陸遊的詩,可記不起來開頭怎麼背,我想啊想,記呀記可怎麼都記不起來。我無奈的望着手錶中時間的飛快流逝着,心中有說不出的苦。4點49分58秒、59秒,只差1秒就下課了的時候,我似乎被“觸電”突然記起來怎麼背了,當我寫完第一句時,陳榮把我手中的卷子搶走了,我依依不捨的放開卷子,十分傷心。 

  我後悔沒能早點想出詩句,我希望時間能倒流,轉到剛剛髮捲子的進修。剎那間,我記起來了我還有一題修改病句沒有做,天哪這下我死定。肯定只能考70多分,早知道早點把它做完,早知道寫作文寫快點了。命運憑什麼對我這麼殘忍,憑什麼與我開這種玩笑。唉!現在怪誰都沒用了,後悔也沒用了,只能聽從命運的安排。 

   放學的路上天陰沉沉的似乎對我說:“你這次考試只能考70分,葉老師會狠狠批評你的。”我的心變的十分內疚,因為全班都考80分以上,而我卻只考70分,拖了全班的後腿。 

   車水馬龍的大街,每個人好像都在嘲笑我,汽車的“嘟—嘟”也在諷刺我。只聽“啪”的一聲,就連一塊大石頭也在欺負我,把我弄摔倒。 

   天啊,老天爺救命呀,這一定要是一場夢呀。

您正在瀏覽: 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