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緬懷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緬懷英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明節的時候,我們在學校的組織下,由各班的班主任帶領,我們全體同學前往郊區的烈士林園緬懷先烈。

  當我們在校門口集合的時候,大家還興高采烈,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完全沒有嚴肅的氣氛,等到上車以後,很多同學還在說笑。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以後,我們達到了烈士陵園。

  一下車,大概是因為被四周肅穆的環境感染,大家突然自己都變得鴉雀無聲,沒有人再說話了。大家拍好整整齊齊的隊伍,在園區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向陵園走去。在工作人員的講解下,我明白了安葬在這裡的英烈,全都是朝鮮戰爭時期的英雄們。他們為了保護祖國不受到美國的侵略,自願遠赴他鄉,為了家鄉的人民,為了自己的妻兒老小,在異國他鄉的戰場上奮勇殺敵,把個人的生死安危置之度外,心裡想的只有保家衛國......

  我覺得這些先烈們為了我們現在的生活環境,拋頭顱灑熱血,付出的真是太多了,我們應該珍惜現在來之不易的生活,在遇到學習上的困難時,不畏縮,為了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您正在瀏覽: 緬懷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緬懷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