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漂亮可愛又調皮的小黑狗,它的名字叫小黑豆。我給它起這個名字是因為它現在還小,很像一隻鴿子,而且它的頭、身子、尾巴是黑的,甚至連它的眼睛也烏黑烏黑的。我的這隻狗很貪吃,每次喂它一根火腿腸,別看它小,它一會就會吃完,然後再看你好大一會。好像在說:好吃好吃,還有嗎,我還想吃?如果你給它的味道不好吃,它吃兩口就停下來,眼睛會直瞪着你,眼神中有一絲生氣,好像在說你真是個小氣鬼,也不給我好吃的,只顧自己吃好吃的。

  有一次,我正在吃雞肉。它聞到了香味,於是跑過來蹲在地上搖着尾巴,雙眼緊緊盯着我,擺一副可憐的樣子,讓誰看了都覺得可憐。我便情不自禁地給了它一大塊肉,它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連頭也不抬一下。

  這隻小狗還很調皮。有一次,我正在睡午覺,忘了把小狗關起來,誰知它竟然跳到我的臉上用舌頭舔我的臉,把我弄醒了。我生氣極了,舉起手來就要打,可是一看到它那可愛的樣子,我一把把它摟了起來,氣消了,困意一下子沒了。

  雖然我的小狗貪吃調皮,但是它也知道在別人忙的時候不去打擾。有一天,我作業很多,小黑豆跑到我的腳下想給我玩,可我沒時間,沒有理會它。它大概知道我有事就不再給我添亂了,自己默默的走開了。等我寫完作業從椅子上站起來的時候,它飛快地向我這裡跑了過來……

  怎麼樣,我的黑豆好玩吧!你快來看一看吧,不過別忘了給小狗拿吃的呀!

  單縣郭村鎮中心學校五年級:張傳旭

您正在瀏覽: 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