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五(2)我的班(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2)我的班(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男女終極戰爭開始的前夜,我躺在床上,想着:為什麼男孩和女孩就不能和睦相處呢?如果明天輸了咋辦?…… 

  一大串的問題太我腦子裡徘徊,擾亂着我,直至深夜。 

  第二天,辦理氣氛顯得異常緊張,男孩和女孩沒有一個人說話——這是戰爭前的平靜,一項細心觀察的老師都沒發現這異常舉動。 

  大課間,戰鬥開始。男男女女們一起亂斗在教室里,男的出拳,女的開掐,連方凌浩和吳用也全身心的投入到戰爭中。 

  我秉着“擒賊先擒王”的道理,一路躲避女生的攻擊,站在了女生首領麗媛面前。 

  (以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她很是吃驚:“沒想到你能走出我的八卦陣,可是你也不可能打過我!” 

  我回:“哼!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呢!” 

  於是,我們兩個便自使出了拿手絕技來攻擊對方。 

  麗媛與我大戰三百回合,她每次都使出絕招“降龍十八掌”,幸虧我身手敏捷,都給躲開了。我也變換着招數來襲擊她,可都被她一一破解。就這樣,麗媛一直與我都在浪費體力。 

  我想:再這樣下去也沒有用,不如先躲着點,看出她的紋路后,再針對弱點使出致命一擊。 

  我一邊躲一邊觀察,看了好久都沒看出她的弱點。 

  沒辦法,只好跟她硬碰硬了。 

  這時,我感到她有些體力不支了,攻擊速度、頻率和強度都有所下降。 

  我見勢抓好時機,趁她一次攻擊收工完的當兒,我使出絕招“青龍破”,把她打倒在地。 

  我把女生的首領給打倒了,按照規矩,只要首領被打敗就要全體投降。 

  我們勝利了! 

  我作為這次戰爭中最大的功臣,名字被永遠留在復仇?逕竦睦?芳鍬忌稀 

  我好感動,我好高興,我好自豪! 

  在這裡,我要感謝生我養我的父母以及…… 

  不管怎樣,男女戰爭終於平息,班裡又過上了平靜的日子,我好高興撒!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2)我的班(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2)我的班(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