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故鄉的夜是那麼的靜,月亮將那皎潔的光輝灑向那風景秀麗的村莊。 

  春天,田野上一片綠油油的,有小麥.有胡豆苗.有各種各樣,叫不出名字的植物,還有那一片黃燦燦的油菜花,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小蜜蜂,看着這些小蜜蜂忙碌着,我心裡特別開。因為,農民伯伯就快有新的收穫了。 

  夏天,樹林里的樹葉長綠了,長茂盛了,舒展開長長的枝條兒,知了在上面盡勤地歡唱着,花兒竟相開放了,勤勞的人們也開始鋤草.捉蟲.打葯,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在田野捕捉着害。 

  秋天,樹葉變黃了,一片片慢慢的落下來,各種花兒凋謝了,梨樹.桃樹上掛滿了果實.地里的螞蚱不再跳了,農民伯伯把豐收的喜悅刻在了臉上.大車小車滿載着豐收的果實。 

  我的家鄉太美了,它不但有勤勞善良的人民,也是一個四季如畫的美麗村莊,我愛我的故鄉-四川眉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