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同戈站村太原市童樂雙語學校五年一班董雅茹 要說我的家鄉,就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以前我的家鄉破爛不堪,不管大路還是小路,只要有驟雨,馬路就成了大泥塘,坑坑窪窪的,踩下去硌的腳生疼,如千萬根針在扎你。還有那粗糙的房子,一下雨就進滲屋裡,居民們過着吃了上頓沒下頓的生活。

  隨着小康社會的發展,我們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今的家鄉,不管是大路還是小路,都變成了筆直的柏油馬路,路旁都種着萬古長青的松柏,顯得無比安全。

  那下雨能滲進水的小破屋已經都不在了,變成了一棟棟整齊、舒適的小二樓。家家戶戶都應有盡有。有冰箱、彩電、洗衣機、空調、電腦......數也數不清。

  我們村不光有這麼美的樓房,還建了一個轉盤。轉盤為圓形,上面種着五顏六色的花。粉紅色的柱子的柱子上架着一隻老鷹,凌空展翅。給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的車輛帶來許多方便。

  我家鄉的特產逐年提高。那紫薇薇的葡萄讓人見了嘴饞,口水直流。不但有紫薇薇的葡萄還有酸溜溜的醋,只要滴上一滴,你的牙寶寶就會被酸倒。曾有一首歌中唱到:“平遙的牛肉太谷的餅,清徐的葡萄甜瑩瑩。”

  隨着經濟水平的提高,我們村的學校由原來的小破屋變成了樓房。使同學們能在舒適的教室里上課,在平坦而又寬敞的操場上玩。領導們這麼辛苦,是想讓我們在好的條件下努力學習,做祖國的棟樑之才。

  我可愛的家鄉,你變得如此美麗、如此繁榮。這可多虧了祖國的好政策,我愛你,可愛的家鄉,我愛你--清徐同戈站!

  指導教師:霍季蘭

   用詞準確,內容具體,寫出了家鄉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