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動物團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動物團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Hi!我是小可愛---熊貓,黑白交叉的皮膚塑造了我,還有黑眼圈呢!只不過我與我的家人失散了,那都是人類造成的。人類將我的家人殺得殺,宰得宰,而我也僅是漏網之魚,那都是我的家人掩護我,我才逃出來的。嗚嗚嗚......一講就傷心了,不如不講。嗨!還是由無名人士來講吧! 

 大家好!我是小青蛙,因為不夠出名,所以叫無名人士。其實,我的糟遇與小可愛沒兩樣,都是人類造成流離失所的。我們家族盡心儘力的幫人類捕害蟲,人類反而還宰殺我們,真是苦不堪言!接下來,有請大哥大來講。 

 Good morning,我是大象!由於身體笨重,被大家稱為“大笨象”,又稱大哥大。聽了前面兩位的發言,你一定會覺得殘忍。的確,他們是“殘忍一族”。他們把我的家人宰殺,拿我的象牙做小玩意兒。即使這些玩意在精緻,我也不願意,因為那是從我身上拔下來的,害得我妻離子散。 

 善良的人類,希望你們能痛改前非!Good bye!

您正在瀏覽: 小小動物團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動物團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