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藍樹葉》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藍樹葉》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篇文章寫的是:李麗找不到自己的綠鉛筆畫樹葉,向林圓圓借,可林圓圓不情願,後來李麗用自己的藍鉛筆畫了樹葉,這時,林圓圓臉紅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同學之間應該真誠相待,同學遇到困難,應該伸出友誼之手,熱情的去幫助他。 

  “林圓圓皺着眉頭,說:還要畫小草嗎?太多了! ”當我讀到這時,不禁地陷入沉思…… 

   哎……,好痛啊!三年級時我的腳扭了,沒天都要爸爸背我上學,只要我走一步,就痛一下,這可讓我嘗到了苦頭! 

   我每天都會想:在學校,爸爸媽媽不在,我就更麻煩了,上廁所要自己單腳跳着去,收作業,也要跳着收,老師找我有事,也要自己跳着去找老師,我要是腳跳酸了,輕輕把腳放下,腳也會痛的。可是,跟本不像我想的那樣,每當我困難時,我的朋友余蕊總會扶着我,陪着我,她扶着我去上廁所,她幫忙我收作業,她把我扶到老師辦公室……有了余蕊的幫助,我可方便了,跟本不想我想的那麼麻煩! 

   親愛的小夥伴們,聽了上面的故事,你們一頂深有感觸吧!這和自私的林圓圓是一個多麼鮮明的對比啊!有人說:“同學是最好的兄弟姐妹。”的確,從這件平凡的小事中,不就反映了這一點嗎? 

您正在瀏覽: 讀《藍樹葉》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藍樹葉》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