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真讓我痴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讓我痴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讀書是一種充滿快樂休閑方式,它不僅能讓人放鬆,感到快樂,還能讓人們獲取無盡的知識。書在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缺了它我的生活就會枯燥無味。總而言之,我喜歡讀書,更為它而痴迷。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書的世界更是讓人陶醉的,讀書陶治性情,猶如到達另一個空間,和這個現實完全脫了關係,在這個空間不被打擾,想要永遠停留在這一刻。這是每一個愛看書的人的心聲。但那只是幻想,不可實現,在一個寂靜到都能聽到呼吸聲的空間里享受人生。

  我知道大部分人並不為此而痴迷,其實我原來也不喜歡。自從記事起,我對書這個字眼異常敏感,不是喜歡,而是厭惡。我並不太看書,只是想提高寫作水平,買了很多作文書,堅持去看。漸漸地我發現書中有不少的樂趣,只是你不願去發現,去探索,等到你發現了其中的奧秘,你就會為它而着迷、痴戀。

  我特別喜歡讀書,我能從不同的書籍里得到不同的啟迪。《魯繽孫漂流記》讓我明白了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更可怕,不要去害怕困難,只有用平常心去對待,用挑戰之心去克服,無論再高的山峰,你也有辦法去攀登。《星空探索家》讓我了解宇宙,知道一些關於宇宙的知識,更使我想成為一位對人類了解宇宙作出重大貢獻的天文學家。從《星空探索家》到《格列夫遊記》,從《戰爭與和平》到《悲慘世界》,我在書的世界里遨遊,探索,從平常的歷險類再到充滿哲理的文學類,我上天入地,對書的世界無一不解,環遊世界。

  我還記的自己在環遊世界的歷史上,在圖書館看書的整個過程。我的心有多麼緊張,心裡像有一隻小鹿亂撞,走進圖書室,看到一大群人在靜靜地看書。不知如何就有一種突如其來的壓迫感,把我壓得實實的,沒有辦法再次呼吸,呼吸聲是那樣喘急,甚至還有一種頭重腳輕的感覺。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後來也漸漸消失了,被快樂覆蓋了。

  我愛看書,並為此迷戀。

  六年級:光芒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讓我痴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讓我痴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