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真讓我着了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讓我着了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個萬花筒,它向我們展示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讀書,遊戲,集郵,畫畫兒,手工製造,社區活動,觀光遊覽等等。都是萬花筒中最璀璨的一角。讀書真讓我着了迷。

  記得那次全家大掃除時我找到了三本書分別是【故事大王】,【流氓兔】,最後一個我已經忘記了。然而我最喜歡的是故事大王。那裡面的每一個故事都那麼吸引人的目光。自從有了這本書到哪我都得【抱】着它。有時我一邊走一邊看,咚的一聲我的頭撞在了門上。這樣時少不了媽媽的破口大罵但我記不住教訓。更有趣的是那一次。

  星期天我寫完作業后看起了我的寶貝書。我一看就看到了正午媽媽做好了飯大聲的喊‘大朋友小朋友吃飯了’。爸爸哥哥都去吃飯了我仍像個沒事人一樣的在看書。媽媽說我這個小朋友去哪了一猜就知道在看書。媽媽怒氣沖沖的走進屋。火山爆發開始了。小 朋 友去吃飯了。震得書都嚇到床底下去了。我的媽呀我大聲叫起來。媽媽說快去吃飯嚇得我馬上去吃飯了。我狼吞虎咽地吃媽媽批評我吃慢一點。我雖然放慢了速度,但我的心仍被書吸引到九霄雲外去了。媽媽問我她做的飯好不好吃。我當時在想書沒聽到,媽媽一拍桌子嚇得我都蹦了起來。媽媽又重複了一遍她說的話我心不在焉的說了句好吃。之後又投到了書的海洋中。

  看我就是這麼愛看書名人不是說過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到現在我看過的書有【西遊記】【一千零一夜】等等。

  書對我有無窮的吸引力。讀書真讓我着了迷。你是不是也愛看書呢?是不是像我一樣連人帶心都被書這塊磁鐵吸了進去呢?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讓我着了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讓我着了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