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大比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大比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網絡遊戲和運動遊戲發生了爭執,他們都說自己的本領好,吵得不可開交,你們聽——

  網絡遊戲說:“我能使人類放鬆心情,完全沉醉在我的世界,可以讓他們忘記生活中的煩惱。”說完后,網絡遊戲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

  運動遊戲不滿地吼道:“哼!有什麼了不起,我的本領還大着呢!你仔細聽着:我的遊戲花樣多,不會玩膩,還有許多益處,比如說跳皮筋,它可以鍛煉腳力,還能強身健體……我的好處還多着呢!你能比嗎?”運動遊戲越說越開心,滿臉笑容。

  網絡遊戲聽後有點惱火,蔑視着說:“你別把自己說的十全十美。我也有好處的,人類玩我可以集中他們的腦力思想,讓他們的觀察能力更好。對人類而言思維活躍,觀察入微就是個人才。”他自鳴得意地把話說完。

  運動遊戲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開始數落起網絡遊戲:“你別臭美了,你還不知道你的壞處吧!說了冷笑一聲。

  網絡遊戲聽了咬牙切齒。運動遊戲接著說:“你讓人着迷,為你而瘋狂。有人與你一起玩較久而精神失常,有的孩子玩你上癮,而毀掉一生,有的人與你玩太久,因此喪命,你真不知羞!”

  網絡遊戲聽后臉都變形了。這時走來個人。

  網絡遊戲與運動遊戲異口同聲地問那人:“我們倆誰最好?”

  人說:“誰能把你們安排的最好!那就最好!”

  其實玩遊戲要有個分寸,沒了分寸,好的也變壞了。

您正在瀏覽: 遊戲大比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