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遊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陰雨大,鳥兒不怕;浪急風猛,魚兒不怕;天冷雪厚,小熊不怕 …… 只因有愛的存在! 

  童年似一首歡快的旋律,在我的童年裡,媽媽是主角,我則是配角。任性的我在童年生活里時常會惹媽媽生氣,而那個主角呢?總是“好人”,會“忍氣吞聲”。不是因為我的任性讓我佔領上風,也不是因為媽媽的善良令她“ 無可奈何”,只是因為我是她女兒,她是我媽媽。在電影中,主角和配角會發生一些“打鬥”,在生活中也一樣,我時常會和媽媽“玩”一些親情的“遊戲”,並且我總是贏得這場遊戲的勝利。 

  一個陰冷的天氣,老天似乎很生氣--下起了大雨。我走出學校,望了好久都沒有望到媽媽的身影,心裡非常生氣,撐着早上媽媽囑咐我拿的傘,衝出了校門……回到家,我隨手把那把傘重重一放,似乎正在埋怨媽媽。媽媽馬上從廚房裡跑了出來:“喲!發什麼脾氣呀!不就是沒來接你嗎?小孩子是應該獨立了,我小時候像你這麼大……”我一邊看着《讀者》 ,一邊想着心事,根本沒有理會媽媽,可我越想越氣,一定要出了這口惡氣,說:“你就讓你女兒一個人走,你忍心嗎?真是個不負責任的媽媽,還……”媽媽沒說什麼,默默地走了。我也沒有心思看書了,跑到了自己房間,不只因為什麼原因,看見媽媽為我烘鞋,放傘,理書包,擠牙膏……我的心裡一股暖流湧上來:媽媽每天默默地為我做着一切的事,沒有任何抱怨,甚至今天……她怎麼會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媽媽呢,我剛剛怎麼能那樣說她呢?想起媽媽平日里對我的好,再想想自己剛才的冷落行為,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其實,我每天都在和媽媽玩“溫暖的遊戲”,我決定,在明天的那場“溫暖的遊戲”中,我要做個失敗者。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