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有彩虹般豐富多彩,有泉水般清亮純凈。課餘時間,我可以到草坪上踏青;可以到操場上遊戲;可以到廣場上溜冰。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到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同學們一個當老鷹,一個當雞媽媽,其他的同學當小雞,一個接一個的跟在雞媽媽身後。 

  遊戲開始了:兇猛的老鷹對小雞發起了猛攻;小雞們左躲右閃,十分害怕;雞媽媽張開雙臂,拚命地保護小雞們。老鷹半天沒捉到小雞,開始着急了他左轉右轉,跑來跑去,把雞媽媽累的筋疲力盡,幾隻小雞也散隊了,老鷹趁機扒幾隻小雞抓住,吃了。這時雞媽媽更加警惕起來,老鷹跑到哪兒,雞媽媽也追到哪兒,不讓老鷹抓住其他小雞。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操場,我們多麼想再玩一會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