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每個人都有拿手好戲,如:變魔術,如果在同學中表演成功的話,你將可以高興一段時間;下象棋,成為班中的棋王;書法,一手好字,豈不令人羨慕不已?而我的拿手好戲則是……

  煮泡麵,你沒聽錯,是煮泡麵而不是泡泡麵。為什麼說煮泡麵是我的拿手好戲呢 ?

  我雖瘦,但彷彿與麵食結下了不解之緣。什麼滷麵、炒麵、炒米粉……我都愛吃。這不,由於今年的疫情我待在“神獸籠中”,一日三餐中必有泡麵,我吃膩了,便向“皇後娘娘”尋求“宮”中秘方 ,再向百度娘詢問后,對煮泡麵的方法帶有了解后,就開始試驗。

  經過百場“戰鬥”,我終於練到萬無分差的煮泡麵 技術了 。來,今天就給你們露一手,還請來了評價官——我的表哥 。

  首先,把袋裝泡麵中的麵餅放入水中煮至半熟,然後把西紅柿切小塊,備用,然後再起鍋燒油,打入一個雞蛋,將雞蛋煎熟,煎熟 后加點味事達,就成了美味的荷包蛋,接着,把切好的西紅柿,青菜與袋裝泡麵中的蔬菜包,一同放入泡麵中煮,煮至泡麵熟后,加適量的鹽 ,最後,放入荷包蛋就可以了 。

  “來,表哥,好了,你嘗嘗 !”我信心十足 。表哥聽了,迅速端走面,三下五除二的吃完了。“表哥,你覺得……”“哇!太好吃了,還有嗎 ?”表哥一邊舔着碗,一邊說 。

  看完后,你是不是也想學起來了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我應該做一個 “泡麵小達人 ”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