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又在不知不覺間到來了,每次到夏天的時候我們這邊就熱得跟個大火爐似的,巴不得身邊隨時都帶一個風扇在旁邊散熱。雖然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夏天,因為可以去游泳,享受愜意的休閑時光,但我喜歡的是春天和秋天,既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溫度剛剛好。 而且我還是一個旱鴨子,小時候因為在老家的小河裡學游泳,一不小心就把自己嗆到了,自此以後就留下了心裡陰影,不敢把整個頭都憋在水裡。但夏天也有非常好的時候,同學們的暑假時間變長了,夏季的假期也多,對學生們來說簡直不要太好。白天聽着蟬叫聲上下課或上下班,晚上還能吹吹微風,舒適得不得了。

  還能品嘗到冰鎮飲料、冰淇淋、西瓜……的美味,把想吃的東西通通都放進冰箱,冰冰涼涼的很解渴解熱。不像冬天,洗完一件衣服要是天氣不好要好多天才能幹,這要是遇上回南天,恐怕衣服都臭了,夏天嘛,早上洗完衣服掛起來,下午吃完晚飯的功夫就可以收衣服了。特別是在農村裡,夏天早早的吃完晚飯,趁天還沒黑就可以去串個門啥的。

  火辣辣的太陽照射在我們臉上暖洋洋的,過不了多久後背就流汗了,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空調或吹風機涼爽一下,有點像冰火兩重天的感覺。在室內像冬天,出門就是炎熱的夏天了。

  夏天也是我們播種的日子,充滿正能量和活力四射的我們正在辛勤勞作,就等着秋天果實豐收的時刻,那一定是一個碩果累累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