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世紀,一個獨特的生命個體以其勇敢的方式震撼了世界。她就是海倫。凱勒;她,是我心中的英雄。

  起先,海倫。凱勒是幸福的,她擁有愛她的家人和她愛的陽光。

  但,在一場高燒過後,在那個清晨,上蒼拿走了她的幸福。輕輕的,悄悄的,堅決,殘酷。海倫只擁有19個月的光明和聲音。她還那麼小,那麼需要愛與關懷……彷彿她的世界還沒有完全展開就已安靜的關閉了。

  海倫有無數個理由理直氣壯地成為父母的負擔,理直氣壯地以一個殘障人的身份享受整個社會給予她的優待。她本可以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管,還可以依靠任何一個可以依靠的人。一切都因為上蒼拿走了她的幸福,她就有理由用享受照顧來回敬不公平的命運。

  但是,拿走了幸福,並不等於拿走了希望,她緊緊握着希望……

  在海倫6歲零9個月的時候,也就是1887年3月3日。上帝給海倫帶來了另一種幸福,他給海倫帶來了一名天使--安妮。莎莉文,海倫的家庭女教師。似乎從莎莉文老師走進海倫的生活那一刻起,海倫就註定被世人記住,崇拜。

  每天,莎莉文老師都不斷地在海倫手上拼寫單詞,讓海倫認字。等到海倫掌握的差不多了的時候,她又讓海倫觸摸自己的嘴唇和面部表情,還讓海倫感受應發出聲音而產生的輕微震動……

  終於,安妮。莎莉文成功了,海倫。凱勒在她的教育下考上了哈拂大學,後來又成為了一名作家,還和老師一起在美國巡迴演講。她把自己的那份不屈,頑強,執着和愛傳遞給了更多的人。

  英雄,不一定要經過刀槍、血雨;英雄,不一定要毅然的選擇死亡;就像她,用不平凡的生命鑄就了那不平凡的英雄。

  她,就是我心中的英雄--海倫。凱勒。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