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英雄 

  英雄是什麼?英雄是不怕困難,英勇過人, 值得敬佩,而又仰慕的人。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英雄,他能給自己樹立榜樣,能讓自己產生前進的動力,我心中也有英雄,隨着成長,我對英雄也有了不同的認識. 

  我剛剛咿呀學語的時候,在我的心中就一有英雄。因為這英雄個可以殺雞、殺魚、可以做出好吃的飯,洗出乾淨的衣服,還可以用自己的力氣把一大塊木頭劈成兩半,當我晚上惡夢醒來時,只要看見她在我身旁時,恐懼的心理就會消失。她就是我媽媽.在我幼小的心裡媽媽是一個英雄。 

  當我上小學的時候,在我童年的心中又多了一個英雄,因為,他什麼都懂,什麼都會。他教我文化知識,教我自然科學,教我怎樣做人,告訴我做人的道理。我就像一張透明的白紙,是他在這張白紙上給我描出多彩斑斕的圖案。他就是我的老師. 

  當我走進初中學習生活時,我對英雄又有了新的認識,那就是那些學習中的佼佼者成為我心中的英雄,這些佼佼者他們各個品學兼優,特別是那些家庭不富裕,學習環境差的學生。因為他們學習條件艱苦,父母不在身邊,吃住都要靠自己照顧自己。而且他們學習非常努力,能吃苦,勤奮好學,學習中有股韌勁,學習成績總是名列前茅。他們不但學習好,而且,他們關心同學,關心班級,肯為同學做好事。在他們身閃耀着新一代青少年的風采。他們就是我心中的英雄。 

  隨着時間的推移,時代的進步,我不斷的成熟,也許我心中的英雄也在不斷的改變面貌.其實,英雄就是一面大起,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