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英雄 

  金華新世紀學校 四(1)班 申 澳 

  除夕夜,外婆把一大碗熱氣騰騰的餃子遞給我,說:“快給隔壁的啞巴阿公送去,讓他趁熱吃!”“不!我不送,他長得那麼丑,我怕見他”我堅決不執行外婆的命令。 

  外公一把拉過我,對我說起了關於啞巴阿公的故事。原來,啞巴阿公是一位可憐的孤寡老人,他從小雙耳失聰,不會講話,但他吃苦耐勞,勤儉持家。阿公一向熱情友善,鄰居有困難,他都要盡自己的能力去幫一把。六年前的一天,緊鄰居阿公家的一位大娘因為用火不慎引發了大火,幾間小木屋一下子成了火海。慌亂之中,大家發現大娘的小孫女苗苗還被困在着火的房中,危急關頭,只見啞巴阿公奮不顧身地衝進火海,把苗苗用棉被包着救了出來……苗苗得救了,可啞巴阿公的手和臉卻被燒壞了,他原來慈愛的臉龐變成如今醜陋的模樣。 

  聽了外公的一席話,我不禁熱淚盈眶,多好的啞巴阿公啊!他不就是我心中的英雄嗎?我迫不及待地端起了餃子,順手拿了一大蘋果,向啞巴阿公家飛奔而去……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