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那個正在看書的女孩,就是我的同桌。他可是一隻“書蟲”。

  她那烏黑色的頭髮,濃濃的眉毛,眼睛就如同兩顆黑色的水晶似的掛在眉毛中間,鼻樑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深度的眼睛像位小博士似的,櫻桃小嘴,那張嘴裡蘊含著他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燈。從這張嘴裡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火冒三丈,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己。他學習還不錯,語言表達能力不算好,個子中等。同學突然問他問題時,她總會在那傻笑,不過她還是挺樂於助人的。

  記得有一次,我們還在上課,突然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就如同一支支離弦的箭一樣衝出了教室,門都快被擠爆了!班裡只剩下幾個平時比較文靜的同學。有幾個調皮的男生從外面跑進了教室大喊了幾聲:“吳滷蛋!吳滷蛋!”(那時是我同桌的綽號,其實她叫吳鷺丹)我本以為她會大發雷霆,沒想到吳鷺丹還是津津有味的看着書,那幾個男生又以更大的聲音喊道:“吳滷蛋!吳滷蛋!”可是她還是津津有味的看着書,那幾個男生有調皮的說:“吳滷蛋!你是不是耳背啊?”吳鷺丹理都沒有理他們,從她的眼神里可以看出她已經完全陶醉於書中的故事無法自拔了。

  怎麼樣我的同桌就是“一隻”名副其實的書蟲吧!

  思北和思明合併小學 呂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