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深夜,我路過教室,咦?發覺遠遠地從教室里傳來了嘰嘰喳喳的吵鬧聲,我悄悄的貼了過去,側耳傾聽,哦!原來是課桌、掃把、黑板等在說話。

  我輕快地貓下腰,害怕被它們發現。

  就聽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說開了。

  課桌很開心:“我的小主人呀,天天帶抹布,幫我洗臉,你們看看我,整天都很潔凈了!”說著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對!”眾桌椅一起附和道:“瞧,我們多潔凈、多開心!”

  黑板也很自豪,得意洋洋地說:“我的臉兒也是非常的乾淨,都是小同學們幫我的呀!板擦弟弟也費了不少功啊!”

  板擦欣慰地笑了,說:“這可是我應該做的啊,把黑板服務好,為同學們提供一個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是我的工作哦!”

  掃把、地面也你一言我一語的說開了:“我是為地面服務的,這也是我們的工作,希望大家多提出寶貴意見啦!”

  地面說:“掃把和同學們都是我的好夥伴,我不能缺少其中一個,一塵不染的我是大家團結協作的結果……”

  今夜,我非常快樂!

  今後,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樂於奉獻!為我們能擁有一間乾淨、整潔的教室和學習環境而做出更多的奉獻!

  呼嘯5.1班   

您正在瀏覽: 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