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化的科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的科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 來 源

  從人類誕生以來,一直有一個夢,夢想着能像鳥兒一樣飛翔。人類為此傷透了腦筋:為什麼鳥兒有翅膀就能飛上天空,人類卻不能。經過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人類終於夢想成真了!

  起初,人類利用空氣的原理,竭盡全力製造出了這令人矚目的第一個“能飛的鳥”——熱氣球。但遇到風暴 ,卻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它從高空墜落。熱氣球固然實現了人們的願望,但卻只是人類跨出的一小步。

  後來,美國的萊特兄弟又以驚人的努力邁出了飛翔史上的第二步——他們製造出了歷史上第一架飛機。這壯舉,使人類的飛翔夢變得更加完美了。

  自從人類用自己的辛勤汗水製造出第一架飛機后,人類把飛機一次又一次改良,獲得了很好的效果。但人類卻不滿足於只在天空中飛翔了,決定去宇宙探索奧秘,人類又為此陷入了忙碌之中……

  2000年,人類已經有很大長進了,人類已多次讓自己的航天飛船飛向天空,去火星、木星等神秘的星球探秘。也獲得了許多寶貴的資料,但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雖然我們已經讓飛船到太空做過客了,但卻仍然沒有實現載人上天的宏偉願望。

  中國科學家們為了實現這個多年的夙願忙碌着。終於,在2004年的9月,中國人終於實現了這個心愿,“神五”載着航天英雄楊利偉叔叔,載着全國人民的希望順利發射並安全返回了。“神五”發射后,“神六”也意氣風發地飛向太空。這也使中國人在科技發展的道路上站直了!

  “神六”的發射,讓我——這個普通的小學生振奮不已。我相信,“神七”“神八”的發射一定不會再遙遠了,它們,也會為中國在航天史上深深烙下輝煌的業績。

  歷史上又會翻開新的空白頁,空白的一頁上又該畫上怎樣的一筆呢?未來是屬於我們的,我們要去努力為它畫上燦爛的一筆。也許就在不久的將來,人們新創造的時空飛船,將會把我們帶到另外一個奇妙的世界,一個等待我們去探索的新世界。

  讓我們懷着一顆像鳥兒一樣期待飛翔的心,飛向知識的海洋,努力拚搏,為祖國的未來做出貢獻!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變化的科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的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