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現實生活中。得到了無數人的相助,有老師對我們學生的幫助,有陌生人對我們的幫助,更有親人,家人對我們的關愛。對於這一切的一切付出,我們理應知恩圖報。

  我感謝媽媽一直以來為女兒的付出,為我做的點點滴滴,時光已流逝,他所做的一切成了往事,惟有他額角邊几絲皺紋,之前一頭烏黑的頭髮中夾着幾條白髮,這些才是見證,如果不是為了我,他或許可以把一切心思放在自己的容顏上,讓自己的青春永存,但是,也是他的無私付出,辛勤付出,才有我今天的成就,才有如今長大了的我,我要永遠感謝他!

  我感謝小學六年的生活,老師們為學生我的辛勤教導,在我童稚的心靈里播下了美好的種子,感謝他們伴隨我從幼稚變成成熟的這一整個過程,感謝他們用自己的身體為我架起了通往成功的道路,感謝他們......

  感謝在我這麼多年來曾關心過我,幫助過我,陪伴過我,鼓勵過我,安慰過我的人。感謝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感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